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李学伟校长一行赴中铁六院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李学伟校长一行前往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六院),洽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中铁六院李永龙副总经理等院领导热情接待李校长一行,向李校长详细介绍了中铁六院的业务范围和取得的业绩。中铁六院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其业务涵盖勘察、设计、科研、咨询、监理、产品制造、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是具备干线铁路、城轨交通、市政、公路、建筑等工程领域雄厚实力的综合型、国际化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天津市。

合影

    李学伟校长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办学情况,特别是学校为了适应轨道交通发展而更名成立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基本设想,就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安全保障理论与关键技术的合作研究提出邀请,中铁六院领导和总工程师十分赞同李学伟校长提出的前瞻性、有重大应用价值的研究课题,同意合作开展研究。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教师挂职锻炼、聘请中铁六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为北京联合大学兼职教授等事宜达成一致。

合影

    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杨鹏、机器人学院院长程光、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方建军和党校办副主任张赫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