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感念师生情谊,共话十年历程——2007级3229视听班回校纪念入学十周年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秋高气爽8月,2007级3229视听班20名学生相聚联合大学实验楼,在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0704视听实验室纪念入学十周年。校组织部副部长(原班主任)杨飞,北京联合大学校友会理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朝生,院党委副书记焦阳,当年的任课老师张福贵、毛羽,院团委书记刘欣欣参加活动。原班级团支部书记(现就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邰垚主持。

       伴随着一段优美的旋律,活动在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视频中展开。坐在当年上课的实验室里,望着微微发黄的幕布中自己曾经青涩的身影,同学们时而哈哈大笑,时而欢呼,时而起哄,时而感动落泪,仿佛都回到了十年前自己刚刚踏入北京联合大学校门的那一天。

       

       在共话十年踪迹环节,同学们交流自己的学习、生活现状。班级28名学生,有近70%的学生目前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其中不少就职于业内知名企业,并小有成就。同学们畅谈自己对母校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有的是为了考试连续刷夜苦读,有的是因为迟到天天被班主任盯,还有的是遇到困难被自己的老师义无反顾的支持,更多的是感慨当年上学的时候应该多学一点知识。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就是:感谢------感谢母校让大家在这里学习专业知识、结交好友、锻炼能力;感谢老师不厌其烦教授专业知识,包容他们曾经的小聪明;感谢同窗真情陪伴,毕业后仍是好友,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互相帮助。

        现场的老师们也被同学们的真情感动,刘朝生主任代表学校“欢迎所有的校友常回家看看,北京联合大学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上个个有发展”。班主任杨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可贵的情谊,希望下次聚会大家要“拖家带口”来,希望073229班越来越壮大”!

       

       作为新转制更名的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原自动化学院的优秀传统,关心关注所有校友的工作、学习、生活动态,让曾经在北京联合大学学习过的同学找到自己的家园,希望校友们佳音频传,常回家看看!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 图/邰垚,文/刘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