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2017-2018(1)关于结业生及未获学位毕业生办理进修课程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联合大学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结业生及未获学位毕业生办理进修课程手续的通知

现将2017-2018(1)学期结业生及未获学位毕业生进修课程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在最长修业年限内的结业生及未获学位毕业生。

二、办理时间

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15日(工作日)

上午8:30-12:00,下午13:00-15:30。

请在规定时间内到学院教务部门办理,过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手续

1.学生办理程序:

请学生填写《结业生及未获学位学生重修课程登记表》(见附件1),到学院教务部门办理手工选课、置课。经学院教务部门审核后开具缴费单,到财务处缴纳相应费用,学生凭发票到学院登记发票号码(见附件2),到各开课单位办理重修手续。

学生上课时携带《结业生及未获学位学生重修课程登记表》(见附件1)找任课教师报到。

2.学院办理程序:

学院须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置课,如有跨学院跨部门的课程,学院无法置课的,请将《结业生、未获学位学生重修课程需置课课程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与纸质版)交给教学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将协助置课。置课工作请于2017年9月25日前结束。

四、收费标准

结业生补课缴费单:本科4元每学时,高职3.5元每学时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64900506,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