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纪念建校40周年校友开放日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邀 请 函

 

亲爱的校友:

    你好!

栉风沐雨四十载,春华秋实满庭芳!2018年是北京联合大学40年华诞,为回顾办学历程,展示办学成就,学校、学院将陆续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并于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办“联大正青春”校庆纪念大会(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在校庆将至之时,母校忘不了校友们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身影,忘不了你们励志勤学、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忘不了你们感念师恩、反哺母校的情谊。为此,母校特邀请你届时回校团聚,共襄盛举。母校的四十华诞庆典定会因你的参加而更加精彩!母校的发展定会因你的支持而更加辉煌!

    附件:校庆纪念活动日程安排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原自动化学院)校友分会联系人:范维,64900505,13436455109

焦阳,64900520,13910390549

 

北京联合大学

2018年9月26日

北京联合大学校庆纪念活动日程安排

 

一、时间: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二、地点:

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

三、主要活动安排:

        09:00—10:00  “联大正青春”校庆纪念大会(体育馆)

        10:00—11:00  “原创联大”音乐会(体育馆)


        校友可参观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学院(原自动化学院)实验室、工作区、北四环校区校园

        学院校友接待室(实验楼六层617)、实验室向校友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