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实验楼二层大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工会副主席彭巍主持。

 院长方建军以“党政工团,凝心聚力,立德树人,共谋发展”为题,向大会报告了学院一年来在内涵建设、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年的工作方向,争取有新的突破。大会对学院一年来在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全面育人、安全稳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会议现场

 院工会主席张瑾以“汇聚力量,发挥作用,奋斗新时代”为题汇报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以及教职工之家暖心驿站的建设情况,并代表学院工会表态,会一直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教师,凝心聚力,发挥作用。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学院工会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作用,为学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党委书记丛森代表党委感谢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简要介绍了校院面临的新形势,特别是评估反馈情况,提出了“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共谋发展、再上征途,身心健康、共迎小康”的阶段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