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评估专家展永到我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17日下午2:00,评估专家展永到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走访座谈。

座谈现场

评估专家展永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就学校办学定位、培养方案,学院如何围绕“五度”实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对宏观层面的定位和微观层面的衔接提出了既开放又精准的建议和指导。展永教授运用他丰富的评估工作经验,使大家真正理解审核评估中校院各级应把握的要点,如何在立德树人全程中予以体现,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方建军院长发言

方建军院长从学院概况、定位与发展思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理念、模式和体系构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成果与特色;本科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丛森书记介绍学院顺应北京四个中心和学校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大势,完善全过程育人系统机制,党政工团协同发力,在所涉领域争创一流,取得多项市级以上奖励,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建设人民满意的大学奉献力量。

座谈后,展永专家走访了学院物流系及交通工程系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