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2018届毕业生离校网上办理流程及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安排,现将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毕业生离校办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网上办理阶段61900:00-62212:00

毕业生:通过学校门户(http://my.buu.edu.cn)进入离校系统查询各项事务办理状态,需要办理的事项完成后,可打印转单(欠学费、欠宿费、欠书未还、未注销图书馆账号和未完成问卷不能打印转单);为了保障系统安全,在校外使用,需先登录VPN系统(https://webvpn.buu.edu.cn)之后,再登录门户。VPN账号密码与门户相同,如果未曾登录过,则登录帐号均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系统后尽快修改密码。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找回。

(1)   有欠费的毕业生,需到在网上补缴,系统自动将数据同步到离校系统,欠费不可以打转单;

(2)   有欠书的的毕业生,需要到图书馆归还图书,系统会自动将还书情况同步到离校系统,不还书不可以打转单;

(3)   户籍待迁的毕业生,首先在离校系统填写相应信息,信息填写后不可修改,然后到保卫处办理迁出手续,保卫处老师在离校系统中修改状态;

(4)   需要作答就业问卷,问卷未作答不可以打转单;

(5)   需要将图书馆账号注销(停借),未注销不可以打转单;

(6)   其他需要归还的物品办理。

详细流程参见附件1《学生离校系统操作说明》。

 

二、学院现场办理阶段(622日早8:0015:00

1、毕业生:携带打印转单,到现场办理相关事项;

  点: 团组织关系转接:实验楼606

             党组织关系转接:实验楼609

2、班主任:各班同学离校手续办理完毕后,班主任通过系统查询、审核本班学生离校状态,并在网上确认离校手续完成

3、学工办:通过系统查询本学院学生离校状态。

  各班统一将办理完毕的离校转单收齐,于622日当天下午16:00上交至学生办(实验楼607)。

 

三、后续数据处理

1、卡务中心:三个月后注销学生校园卡;

2、信息网络中心101日开始注销毕业生上网、BB学堂帐号,保留邮件帐号,三年内没有使用将被注销。

 

附件1:学生离校系统操作说明.doc

附件2:毕业生离校转单(样表).docx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