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参观学习“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成员参观学习“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主题展览。

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及修订主要内容;二是全国“双一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是宪法和监察法的定位、作用、主要内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目的、意义及试点成效。

参观现场,大家围在展板前,就新的六大纪律与既往的十大纪律进行了提问和对比学习,改换了学习方式,加深了印象,收到初步成效。参观展览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教育具有深远的意义,特别是身边高校的许多案例再次敲响了依法治国、廉洁从政的警钟,激发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谋求学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思想上严守党的纪律,立足本职、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