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拟招收
转专业学生名额及相关要求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北京联合大学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现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拟招收转专业学生名额及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拟招收转专业学生人数、专业类别及对象

1.招收人数:8 人。

2.招收专业:物流工程专业、交通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3.招收对象:2017级、2018级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且原则上不招收学科门类跨度较大的学生。

二、拟招收转专业学生相关要求及情况说明

1.思想上积极进步,政治觉悟高。

2.热爱拟申请专业。

3.所修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原则上大于等于2.0且无不及格课程。

4.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5.如申请转入学生人数超过公布的招收名额,原则上按平均学分绩点进行排序,择优录取。

6.通过拟申请专业专业负责人面试。

7.申请转入学生需提交《北京联合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一式四份)、成绩单原件及转出学院(学生处/学工办)出具的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等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

8.具体实施细则参照《北京联合大学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京联教【2014】12号)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8年3月11日

京联教[2014]12号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