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特聘教授李德紘携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3日,我院特聘教授李德纮带领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王昱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张林一行来到北京联合大学交流研讨洽谈合作。校长李学伟、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庞明、人事处副处长杭孝平、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丛森、院长程光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李学伟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高校对接,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项目申报情况,欢迎并期待李德紘教授带动学校的科学研究、校企研究,要继续加强对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人才培养,在大数据全育人的基础上,提出先进的科学问题,讨论未来合作空间,用高水平技术引领市场。

合影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书记丛森、院长程光也介绍了学院项目的基本情况,对双方今后合作提出了努力方向。李德紘教授介绍了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希望能在北京建立公司驻点,与我学院联合一起申报项目。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确定了未来在项目合作、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为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