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龙铁纵横轨道交通科技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4日,龙铁纵横(北京)轨道交通科技公司总经理朱功超、市场总监黄巍、技术总监王泳一行来到城市轨道交通物流学院交流研讨洽谈合作。学院院长程光教授、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活动现场

会上,程光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教学以及科研情况,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龙铁纵横(北京)轨道交通科技公司总经理朱功超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公司开展的主要方向和业务领域。龙铁纵横(北京)轨道交通科技公司技术总监王泳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以及应用情况。之后双方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最后程光院长和朱功超总经理分别表达了今后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的愿望。

龙铁纵横(北京)轨道交通科技公司技术总监王泳介绍公司产品情况

与会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确定了未来在项目合作申请、技术联合开发、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向,为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