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莅临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交流指导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大数据技术与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谭建荣教授来到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交流指导。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丛森、院长程光、副院长张益农、张瑾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程光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及存在问题,还介绍了学院在科研领域的研究成果。

丛森书记就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特别是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领域如何定位及发展向谭建荣院士请教。

谭建荣院士肯定了联大和学院的发展思路,就应用型本科建设予以对比分析。建议要与企业进行战略性合作,进行定向人才的深度培养,为行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让企业对联大毕业的学生有一定的依赖性。企业需要我们的学生,我们需要企业的项目,进而实现政产学研用的良性循环。

会后,李学伟校长代表学校接见了谭建荣院士,欢迎谭建荣院士多来联大,关注联大,与我校深度合作,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领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