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识水平,提升专业认证工作质量,1月11日,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持续推进认证工作的深入实施。主持工作副院长张益农,副院长陈战胜,杨鹏教授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张益农主持。

杨鹏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关键环节及新版标准解读”为题,为老师们解读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22版关键环节,介绍了2024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新变化。通过杨鹏教授的讲座,老师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为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益农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将其作为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推进,各系各专业要加强学习,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练好专业认证内功,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贯彻到教学环节及评估工作中,助力专业内涵建设。

学院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以OBE理念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