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奋楫笃行谋发展 惟实励新再启航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5日,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彩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廖琪丽以《攻坚克难 奋楫笃行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为题,从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引航定向,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事业发展,坚持以昂扬的姿态跑出城轨加速度三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全学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固本强基、开放融合、特色立院、整体提升”的工作方针,形成并深化交通物流底色、中外合作特色、电气工程增色的“三色”工程,着力加强有组织科研和丝路特色建设,以学院换届为契机,在建设市属高校中俄合作办学和交流桥头堡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更大城轨贡献。

张益农副院长(主持工作)以《布好局,起好步,开新篇》为题,回顾了2023年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对学院当前发展形势作了分析,部署学院2024年工作任务和十项重点专项工作。张益农指出,学院将持续围绕建设红色城轨、琢玉城轨、学术城轨、名师城轨、开放城轨、幸福城轨等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学院建设新局面。张益农还就学院开学教学情况进行通报。

党委副书记李彩、副院长孙连英、张瑾、陈战胜分别对学生工作、学科科研、安全稳定、合作办学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