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北京联合大学
关于2019级学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2019届的新生: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即日起学生可在教育部指定网站(学信网)查询电子注册的结果。具体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左下方的“学籍查询”下面的“新生学籍”查询。

2、登陆到学信网“学信档案”页面后,没有注册过的同学先点击“注册”,注册时要使用本人的真实信息。并且要牢记注册时的密码等信息,以便日后查询学籍和学历信息。已经注册过的同学,可以直接登陆查询。

3、核实本人的学籍信息是否正确,注册状态是否正确。特别是本人的关键信息,如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层次是否正确。

4、如果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学籍信息,或注册状态不正确,或本人真实信息与查询到的不一致,请提供证明材料,尽快上报学院教务部门(1号楼608)。上报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8号16:00之前。

5、学籍信息核查对学生非常重要,请各位学生高度重视此事,尽快以班级为单位完成新生学籍查询工作。此项工作结束后如仍有学生因学籍未能注册而影响到毕业等相关事项,由学生本人负责。

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北京联合大学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教科办

2019.11.19


北京联合大学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docx

附件2:北京联合大学2019级学生学籍注册查询有误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