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国庆活动表彰暨“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联大共奋进”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表彰国庆活动中的优秀师生,弘扬国庆活动精神,12月20日,我院举办国庆活动表彰暨“我与祖国共同成长,我与联大共同奋进”主题宣讲会。国庆活动方阵人员全体再次集结,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欢、校团委副书记晏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在全场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场的国庆活动视频又将大家带回到紧张充实的训练时光。今年恰逢中俄建交70周年,17级轨道自控专业赴俄留学生发来祝福视频,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表示一定谨记“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要求,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宣讲环节由品字队代表段效贤、方阵代表阙敏慧、教官代表吕宗玉、后勤工作人员代表闫玉如及女民兵方阵代表王晓雅同学带来。同学们围绕服务国庆活动、对党和国家取得光辉成就的认识及个人成长心得做宣讲,同学们的宣讲发自肺腑,很多师生感动得流下热泪。

与会领导老师为国庆先进个人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晏强老师对全体参训师生表示感谢。他说,一个月来全体师生的并肩作战为国庆活动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同时也给同学们的青春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国庆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院党委书记丛森代表党政班子感谢学校各单位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对同学们的成长表示祝贺和敬意;结合自身几次参与国庆庆典的难忘时刻,用“过去、现在、将来”时间节点和大家回顾新中国七十年的发展历程;面对未来,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学以致用,为祖国未来每一个伟大的目标拼搏奋斗,为把我院建设成为轨道交通与物流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宣讲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