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贫困生慰问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日,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会。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有少数民族困难生代表,涵盖了各年级和各专业及新入库的贫困生代表。院党委书记丛森、院长程光、党委副书记焦阳参会,全体辅导员参加。    

                            

和往常一样与会贫困生每位都畅所欲言,非常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觉得考入北京联合大学很幸福,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的老师都非常热情助人,说出了遇到的困惑,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众望。                     

院长程光首先发言。他提出国家处于民族复兴时期,各地区发展不平衡,有贫困地区很正常,同学们肩负着民族复兴、家乡建设的使命,不管来自哪个省都要有责任心。要有正能量,要爱党、爱国爱家,多去图书馆、培养大情怀。有困难找老师、找学院,不要参加社会上各种非正常渠道的组织,更不能参加非法组织来解决自己的经济问题。                         

丛森书记叮嘱同学们低调不落泪,努力每一天,天是一样亮,看谁起的早 ;牢记并践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打造核心竞争力,注重团队协作,祝大家明天会更好。               

              

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认真聆听院领导的嘱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学习中,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学校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同时也表示要志坚耐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托付起家庭重担,为学校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冷冰        图/何思琪、冷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