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北京联合大学俄交大联合交通学院举行2021年卓越项目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10月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卓越教学项目中期汇报会。学院特邀院督导专家范同顺、盛宏和苏玮三位教授莅临现场指导,杨鹏院长、张益农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汇报会,来自物流系、交通工程系及电气与控制工程系的八位教师进行了汇报。

 

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构建专业思政的顶层设计,提出课程思政目标,围绕目标分别对项目的整体建设方案、建设情况、进度安排、经费使用和主要成果等进行了阐述。进行课程建设项目的教师介绍了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建设目标,并详细汇报了建设方案及进展、绩效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等。

 

进行汇报的部分教师

院督导专家对教师们前期的付出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深化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必须明确专业的定位及核心竞争力,教改的内容要能够弥补现有专业及课程的不足;要大胆突破,重创新且真创新;课程思政应避免“政治名词化”,做到“润物细无声”,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把OBE理念做成一个良性循环的闭环系统。

院督导专家点评

院领导表示,学院一直支持卓越项目的建设工作,会尽全力在各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及完成。希望教师们珍惜机会,以研促教,积极申报。学院会和教师们一起,同舟共济,为进一步深化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