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意气风发 扬帆远航——学院迎来2021级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生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9月3日,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迎来了2021级交通运输专业11名硕士研究生。

 

现场报到

联系学院的校领导张恩祥副校长、校研究生处王静处长,学院党委书记丛森、副书记焦阳到新生报到现场详细了解报到情况,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并为新生发放了“新生大礼包”。叮嘱新生要努力学习,广泛拓展,珍惜机遇,不负韶华。

 

张恩祥副校长为新生赠送“新生大礼包”

 

丛森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 

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资料审核、身份验证、学籍注册、材料发放和入住手续等事宜,整个报到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解答新生们的问题,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宗旨,让初到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志愿者分发材料

9月4日,学院在校研究生处的组织下,进行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运用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活动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团结就是力量,一往无前,只要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就能克服所有困难。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

9月7日,上午10点,新生们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

愿风华正茂的2021级新生与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青春同行。